close

DHC 自然膚色 

這瓶粉底液從去年買來到現在只擦過三、四次而已,因為在店內試擦的時候,

覺得它的顏色蠻適合我的膚色的,所以就買下來了,但是隔天要上學擦的時候,

發現它的顏色好像太深了,所以擦了幾次就不擦了,可是最近再拿出來擦時,

感覺顏色不會像之前那麼深了,真是奇怪,也許是我最近都被大家說我的臉擦的太白的關係,

所以為了想要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正常一點,因此擦這一瓶後,才不會感覺它太深吧!

此外,我覺得它的遮瑕力蠻夠的,因為可以把我臉上的瑕疵蓋掉百分之八十,

而且蠻保濕的,而且今天雅琪跟我說我的皮膚變好了,超開心的,更開心的是,

她說我看起來不像有化妝唷!謝謝妳!哈哈哈哈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dK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